晴時多雲

攻城獅選狀元 朱雲豪出線

2021/07/23 05:30

新竹攻城獅相中前鋒朱雲豪(右),PLG首屆選秀狀元出爐。(PLG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 LEAGUE+聯盟昨舉行史上首次選秀會,新竹攻城獅首輪第一順位相中健行科大畢業的194公分前鋒朱雲豪,職籃新軍高雄鋼鐵人與新北國王分別在第2、3順位補進台師大主控陳又瑋與政大洪楷傑。

朱雲豪是國內極具潛力的新生代前鋒,上季在UBA場均貢獻10.5分、5.8籃板。教練劉孟竹認為,不用大量持球就能高效率得分,加上擅長投大號三分球,且抗壓性十足,是朱雲豪最大優勢。

183公分的陳又瑋是國內少數高大型的純控球後衛,上季在UBA場均11.5分、5.3籃板和4.9助攻,生涯在HBL和UBA都曾奪冠,也被台灣隊教練帕克欽點為國家隊未來的重要後衛。

政大畢業的洪楷傑上季UBA場均13.5分、3.1助攻和3.7籃板,且曾在複賽對健行單場投進9個三分球。今夏報名中國CBA選秀落選,但實力仍受到肯定,成為PLG選秀探花。

本屆PLG選秀會共有42人參加,16人上榜,且出現2次選秀權交易,鋼鐵人以50萬元向台新夢想家交易首輪第5順位;新北國王則以下季首輪選秀權向領航猿交易今年首輪第4順位選秀籤。

攻城獅與富邦勇士都僅選1輪就放棄,領航猿交易首輪籤後,本次空手而歸。鋼鐵人則補進7名球員,新北國王則選了3輪、5名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