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克完投完封 獅隊全場1安勝

2021/07/23 05:30

獅隊洋投布雷克本季第2度完投完封勝。(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味全龍兩大本土王牌王維中、徐若熙,昨在統一獅澄清湖主場和獅隊洋投布雷克上演投手戰。獅隊只靠1安打、再利用對方失誤拿下寶貴1分,布雷克投114球只被敲2安,演出完投完封勝,率隊1:0拿下3連勝。

全場兩隊僅3安平紀錄

此役兩隊幾無攻勢,全看3位強投表演,雙方全場合計僅擊出3支安打,追平聯盟紀錄,獅隊更只有郭阜林2局下二壘安打,再靠著龍隊三壘手劉基鴻傳球失誤搶分。

此役耗時2小時14分也是本季第2快,僅次於4月14日的2小時4分,那一場也是布雷克完投完封,率獅3:0力退悍將。

本季兩度完封都「節能減碳」,布雷克歸功捕手林岱安,「他對對方很熟悉,我們也彼此信任,我記得整場比賽我只搖了一次頭。」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攻擊找不到突破點,幸虧有把握對手失誤機會,「沒有想到對方還會押徐若熙上場,一直想上壘但難以攻擊球路。」

王維中徐若熙輪番上陣

龍隊首次單場押上雙本土王牌,王維中5局投完只被敲1安,卻承擔敗投;徐若熙生涯首次後援出賽,3局送出4次三振,未被擊出安打。總教練葉君璋說,本週只有3場比賽,因此安排王維中和徐若熙同場登板。至於4局將狀元郎劉基鴻換下,葉總強調非關該次失誤,但原因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