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熱又風向亂 打壞射箭男團盤算

2021/07/24 05:30

湯智鈞昨男子射箭個人排名賽射出668分排名12,為台灣男隊最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東京炎熱天氣令不少射箭選手大喊吃不消,台灣隊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雖不怕熱,卻無法克服忽大忽小的風勢,3人在男子個人排名賽總分1985分,名列男子團體第6種子,前5種子分別為南韓、荷蘭、中國、日本及美國。

各國選手豔陽下奮戰2小時都快昏倒,俄羅斯女將葛姆波耶娃排名賽結束後就中暑倒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湯智鈞72箭共射出668分排名12,已是3人最佳,魏均珩661分排名21、鄧宇成656分30名。台灣隊男團排名一度居第4名,只是最後一趟突然失準、落居第6,錯過取得前4種子的機會。

射箭男團選手與教練團。(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男團名列第6種子

台灣隊教練劉展明表示,男子排名賽在下午進行,場地風向變化大,選手稍有不慎就會射出離譜低分,即使3名選手中段有掌握風勢,但最後6箭又當機,3人成績都有失水準。

魏均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男團26日16強將對上排名11的澳洲,若順利過關,8強可能遇上中國,劉展明認為,雖沒取得前4種子換取16強免戰牌,但子弟兵可以多比一場,有更多的機會適應決賽場地,對團隊而言並非壞事。

鄧宇成。(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長期在高雄國訓中心集訓,具備耐熱體質,但昨夢之島公園射箭場氣溫超過攝氏35度,各國選手豔陽下奮戰2小時都快昏倒,俄羅斯女將葛姆波耶娃排名賽結束後就中暑倒地,嚇壞現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