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焌翰代打2打點 獅王4安照樣馴悍

2021/07/24 05:30

林焌翰代打敲出勝利打點,助統一拿下4連勝。(中職提供)

復賽後6戰5勝 擴大領先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昨只擊出4支安打,連富邦悍將的一半都不到,卻很有效率地把握有限的得分機會,9局上再驚險擋住對手反撲,以3:2險勝悍將拿下4連勝,復賽後6戰拿5勝,領先中信兄弟的勝差擴大到2場。

獅隊前6局雖才擠出3安,但都出現得很及時,3局下先靠林祖傑、陳傑憲連續安打扳平,6局下再趁羅力單局3次四死球搞出滿壘,由林焌翰代打建功送回2分首次超前,也是這場最關鍵的調度;獅隊全場就這2局攻上得點圈,都順利拿到分數。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林焌翰對羅力的選球、擊球力道都是全隊最好,留著他就是要等比賽膠著時,可以一棒幫助球隊得分;這2天全隊雖只各擊出1安、4安,打擊確實不是很順,但關鍵時刻有安打比安打很多要好。

飛利士用115球投7局雖挨7安,唯一失分是1局上被高國麟敲陽春彈,林岳平認為,飛利士挨轟後很快修正投球進壘角度,雖然幾乎每局都讓打者上壘,但都能化解危機,目前球隊先發、後援都能壓低失分,期待得分支援投手拿下勝利。

中職提開放25%球迷進場

中職昨公布上半季最後兩週賽程,由於復賽計畫已於上週獲台北市政府核准,天母棒球場自30日起重新安排賽事;因應27日起調降至2級警戒,中職也提出開放25%球迷進場計畫,昨也獲體育署、教育部核可,待疫情指揮中心審查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