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戰霸氣橫掃 林鄭配放膽抗韓

2021/07/25 05:30

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昨於東奧桌球混雙首輪以直落四橫掃對手。(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鄭怡靜,昨在東京奧運混雙首輪,以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19的印度阿昌塔/芭特拉,今天8強賽將遭遇南韓李尚洙/田志希。

林昀儒奧運首戰收勝

阿昌塔/芭特拉今年三月在東奧亞洲區資格賽決賽曾扳倒世界排名第6的李尚洙/田志希,頗具實力。面對陌生的對手,加上大賽的壓力,林鄭配一開賽有些放不開,前兩局開局都落後,但他們很快找回節奏和場上感覺,以11:8、11:6、11:5、11:4連下4局,林昀儒的奧運處女秀也以勝利作收。

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昨於東奧桌球混雙首輪以直落四橫掃對手。(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鄭怡靜表示,「一開始有些緊張,但很快就進入比賽狀態,第一場勝利也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信心。」

今早對南韓 擁對戰優勢

林昀儒/鄭怡靜在2019年德國公開賽和今年卡達WTT球星挑戰賽決賽,兩度打敗李尚洙/田志希,擁有對戰優勢,但鄭怡靜說,「還是正常打,不會去想太多,一顆一顆專注在比賽,一定沒問題。」

混雙首輪沒有爆冷,頭號種子中國許昕/劉詩雯、第二種子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及第四種子香港黃鎮廷/杜凱琹也順利挺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