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傷痛找上門 林穎欣槍法大亂

2021/07/25 05:30

林穎欣因傷表現失常,昨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提前出局。(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強忍右側腹肌傷痛,台灣射擊新星林穎欣昨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總分623.4分,僅名列第26遭淘汰;中國21歲好手楊倩射下金牌,也是今年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決賽她更以總分251.8分刷新奧運紀錄。

林穎欣被寄予厚望為台灣拿下首面獎牌,無奈事與願違,她說,赴日備戰奧運期間須移動與整理裝備,或許當下沒感覺,3天前練習時一舉槍就拉傷右側腹肌,得吃止痛藥才能抑制傷痛,但疼痛感仍在,只能忍痛上陣。

林穎欣。(美聯社)

首次征戰奧運的林穎欣說,上次參加國際賽已是2019年底,整個比賽場地空間感跟國內練習的公西靶場大不同,昨到最後才找到感覺。

教練陳文菱指出,林穎欣高標應在628至630分,可能因首次參加奧運,加上疫情關係國內兩個月沒辦比賽,比賽難免不知怎麼調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