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翎一路苦練 沒參加過畢旅

2021/07/26 05:30

羅嘉翎為了跆拳道訓練,犧牲跟同學的玩樂時光,也從未參加過畢業旅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年僅19歲的跆拳道女將羅嘉翎,首度參加奧運就勇奪銅牌,羅嘉翎在新北市三芝老家的雙親昨晚全程緊盯直播,獲勝後更是全場歡呼,她的父親羅文祥開心地說,當初拿到奧運參賽資格已經超越原先目標,給嘉翎的表現打滿分。

羅嘉翎雙親(圖中)在三芝老家緊盯電視直播。(記者林欣漢攝)

羅嘉翎征戰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量級,是台灣隊奧運史上挑戰這個量級的最年輕國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致電恭賀。

爸媽要買加大雙人床犒賞

羅文祥說,原先給女兒訂下的目標是明年的杭州亞運參賽資格,參加奧運已經超出預期。嘉翎曾經說,生活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訓練或比賽,也從未參加過畢業旅行,平常喜歡用烘焙來轉換心情,在練習之外的時間完全放鬆,回到場上更能專注地全心投入。

羅嘉翎雙親說,嘉翎很貼心撒嬌,經常跟父母擠同一張床,要買一張加大型的雙人床,當做女兒凱旋歸國時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