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精靈丁華恬亮相 台灣逾半世紀首秀

2021/07/26 05:30

丁華恬昨帶傷登場,為台灣近53年來首度在奧運出賽的體操女將。(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8歲的「體操精靈」丁華恬為今年我國代表團最年輕的好手,也是台灣近53年來首度登上奧運舞台的體操女將。昨她在女子體操全能資格賽中亮相,但受到腰部傷勢所擾,僅在平衡木、高低槓出賽,皆無緣晉級決賽。

帶傷出賽2項目 皆無緣晉級

丁華恬昨帶傷出賽,在高低槓拿下12.233分,但在強項平衡木,卻發生失誤掉落,拿下12.566分,最終無緣晉級,且考量傷勢,她也放棄跳馬及地板,但已創下台灣半世紀以來的新紀錄。

台灣前次有女子體操選手前進奧運,已是1968年墨西哥奧運的余美麗和洪丹桂,這次丁華恬雖沒能闖進決賽,但丁華恬表示,已經很滿足,且在大比賽中,她並未感到害怕,未來會繼續努力鍛鍊,期盼能再次回到五環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