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女團爆冷出局 今換男團上陣

2021/07/26 05:30

雷千瑩(右)、譚雅婷、林佳恩(左)所組成的台灣射箭女團,昨在16強止步。(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射箭女子團體賽昨登場,台灣隊由倫敦奧運班底雷千瑩、譚雅婷和林佳恩聯手出擊,原本被視為奪牌希望的她們,卻意外在第3局之後,遭遇風勢及亂流影響,最終以2:6不敵德國,在16強止步。

第3局後遇亂流 不敵德國無緣8強

雷千瑩、譚雅婷和林佳恩3人繼2012年後,再次於奧運搭檔,被外媒評估有奪牌實力。昨在16強賽,第1局我國先以54:55不敵德國,但在第2局靠著雷千瑩關鍵的兩支10分箭,以54:47扳回一城,雙方各拿2分積分。

第3局後,當地出現忽大忽小的風勢,影響台灣好手的準星,該局以49:52讓出,雖然在第4局的前3箭射完,台灣隊握有優勢,不料最後3箭自亂陣腳,尤其最後一箭僅射下6分,最終以50:55落敗,並以積分2:6不敵德國,無緣8強。

女團金牌最終由發揮最穩定的南韓帶走,俄羅斯、德國分別收下銀牌和銅牌。雖然台灣女將在團體賽失利,明天的個人賽,仍能繼續為獎牌努力。

射箭男子團體賽預計台灣時間今上午9點39分登場,將碰上澳洲隊,台灣隊由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搭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