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日本武士最後熱身賽 完封巨人

2021/07/26 05:3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隊在奧運棒球賽開打前的最後1場熱身賽,田中將大先發2.2局無失分,和5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完封,以5:0擊敗巨人隊。日本奧運首戰將於28日對多明尼加。

田中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第2局2出局後投球數達到26球退場,交給駒大苫小牧高校學弟伊藤大海。

此役田中以確認各種球路為主,第1局就投了直球、快速指叉球、滑球、二縫線速球、卡特球、指叉變速球等。日本隊最年長的田中是唯一參加過2008年奧運棒球賽的選手,他表示,當時他是全隊最年幼的球員,現在的責任完全不同,很高興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也將檢討此戰的投球,為奧運進行最後的調整。

投1.1局的伊藤和各投1局的岩崎優、平良海馬、栗林良吏都沒有被擊出安打,中繼2局的大野雄大被擊出1支安打、2次三振。

日本隊山田哲人、源田壯亮、吉田正尚和村上宗隆各擊出2支安打,吉田、淺村榮斗和柳田悠岐各打下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