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哥連3場開轟 嚇退悍將

2021/07/26 05:30

樂天桃猿朱育賢連3場開砲。(圖: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在朱育賢連3場開砲的開路下,樂天桃猿先發打線才攻3局就全員安打,豪取8分提前底定戰局,以12:3大勝富邦悍將,桃猿在復賽後拉出一波8戰5勝,只落後戰績首位統一獅3.5場,仍有機會爭上半季冠軍。

桃猿復賽後 8戰拿5勝

桃猿1局下就靠朱育賢一棒3分先馳得點,2局下又以4安追加3分,提前KO復賽後首次登板的陳仕朋,3局下林承飛錦上添花贊助2分彈,桃猿還沒攻完3局已經打滿兩輪豪取8分,先發打線人人都有安打進帳,有7人跑回本壘得分。

朱育賢開季後兩度因為受傷下二軍休養,二度傷癒復出後只打1場就碰上全面延賽,復賽後打擊手感逐漸升溫,最近連續4場有安打、連續3場開砲,靠這3場3轟、9打點大進補,本季6轟只落後高國輝1轟,打點27分升至第5。

朱育賢指出,之前肩膀開得太快,動作也有點跑掉,特打時會做不同的訓練,教練與隊友都會給建議,最近狀況確實不錯,揮棒的流暢性也比較好,「上半季我們還有機會,希望維持現在的手感,幫助球隊拿到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