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武士誓奪金 東奧棒球今燃戰火

2021/07/28 05:30

山本由伸扛日本隊今日先發。(資料照,取自日本隊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奧運棒球賽今天開打,首日唯一的比賽由地主日本迎戰多明尼加,日本將由歐力士隊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多明尼加推出曾效力讀賣巨人隊的左投梅塞德斯。

22歲的山本今年先發16場,以9勝、防禦率1.82和121次三振高居洋聯三冠王。日本監督稻葉篤紀表示:「我們需要他的年輕活力,他整季都表現出色,我期待他投出自己的球,不必去想要投長局數,只要1局1局投,我只要他完成他自己的局數。」

27歲的梅塞德斯從2018年起效力讀賣巨人隊3個球季,稻葉表示,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很了解日本的棒球,而且打線有長打能力,投手群必須要小心。多明尼加總教練波格表示,日本是很強的球隊,但是他相信他的打者可以對抗日本投手,將在奧運打出和資格賽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