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傑森一棒晚安 悍將白忙一場

2021/07/28 05:30

桃猿馬傑森(左)昨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隊3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10局下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與富邦悍將打出中職復賽後首場延長賽,悍將雖於10局上攻出大局搶下4分,桃猿卻於10局下演出絕地大反撲,靠馬傑森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以10:9氣走悍將,復賽第2次打出3連勝。

桃猿復賽後 2度3連勝

悍將前5局靠林益全、張進德都貢獻2安打2打點,攻下5分以5:4領先,轉任布局投手的陳鴻文卻沒守住8局下被逼出延長賽;陳鴻文本季4次救援失敗聯盟最多,生涯累計30次甩掉林岳平獨居史上第3,再3次就追上領先者陳禹勳。

桃猿林泓育(右)昨敲出本季第5轟。(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10局上重啟攻勢,靠林益全、張進德、陳凱倫相繼二壘安打灌進4分,以9:5拿回領先,10局下讓已投第9局的曾峻岳續投,面對3人次就挨3安含林泓育2分彈,再換李建勳與歐書誠仍擋不住,桃猿10局下猛攻8人次,以5安打3四死球鯨吞5分逆轉勝。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剛進入延長賽就丟4分,正常來說可能覺得沒機會了,但選手都沒放棄,彼此感受氛圍,1分1分地搶,真的難得可貴,「好像洗三溫暖,但棒球就是這樣,兩隊都精銳盡出,都很拚很想贏,這是場好比賽。」

中職開放啦啦隊應援,樂天女孩昨透過直播與球迷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馬傑森在正規9局2打數無安打,10局下1出局滿壘滿球數時,擊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結束比賽,他表示,前幾場有幾次建功機會都沒把握住,10局下教練要他相信自己、設定好攻擊的球路,「我從打棒球以來,從沒打過再見安打,真的很開心!」

高宇杰勝打 兄弟緊咬獅

中信兄弟在洲際對味全龍,黃恩賜本季首次登板,用98球交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於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兄弟靠高宇杰8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以4:2力挫龍隊拿下2連勝,落後首位統一獅只剩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