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大坂16強落馬 日網友開酸

2021/07/28 05:30

大坂直美(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奧網球女單冷門不斷,溫布頓奪冠的澳洲球后巴蒂一戰出局後,第2種子大坂直美原是金牌大熱門,昨日卻打得荒腔走板,1:6、4:6不敵捷克非種子萬卓索娃,「日本小威」16強止步,不但地主鍍金美夢提前破碎,更引發當地網友熱議,不乏失望批評聲浪。

名氣響亮如大坂直美,為日本與海地混血,從小在美國長大,卻破天荒扛起本屆東奧點燃聖火重任,原本就有東道主民眾難以接受,不料她只贏2場就遭左手持拍的東歐黑馬淘汰,更遭自家酸民攻擊:「外務過多」、「應該專心養病」。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坐擁4座大滿貫冠軍,強力打法被視為傳奇天后小威廉絲接班人,東奧處女秀也是「日本小威」6月以來首度出賽,先前她以「心理健康」為由拒絕記者會,退出法網、溫網兩項大滿貫,這位自爆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前球后,如今輸球又差點不受訪,被問及是否失望,僅用日語回答「是」然後又哭了。

世界排名42的萬卓索娃挺進8強,她相當同情大坂,「對她來說,不單為日本打球,又是奧運,這非常困難,外人難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