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除「獅」並列第1 王威晨百盜達陣

2021/07/29 05:30

王威晨昨跑出生涯百盜。(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第1局就狂攻7分,首位攻防戰終場以11:8力克統一獅,戰績追平獅隊並列第1,本季對戰取得8勝3敗的絕對優勢。

王威晨達成紀錄後與壘包合影。(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獅隊猛威爾上週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無失分,但昨一上場被王威晨擊出安打,兄弟觸擊造成三壘手郭阜林暴傳一壘,讓王威晨直接跑回本壘,也使得猛威爾投球節奏大亂,再投出2次四壞球,被敲出5支安打,投不完1局失7分,獅隊換上吳承諭才結束漫長的第1局。

猛威爾0.2局掉7分 中職生涯最慘一役

猛威爾只投0.2局被擊出6安打失7分,雖然只有1分責失,創下中職生涯最快被KO和最多失分紀錄。

兄弟打完3局將比數再拉開到9:0,開賽就大幅落後的獅隊沒有放棄,在4、5局展開反攻,擊出4支長打,包括林焌翰的3分全壘打,將比數扳成5:9。兄弟第7局追加2分之後,獅隊又在第8局發動一波反攻,靠著3次保送攻佔滿壘,郭峻偉和陳傑憲安打扳回3分,但是第9局無法突破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以3分之差飲恨。

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4打數3安打、1次四壞球、跑回3分,並在第5局跑出生涯第100次盜壘,成為中職史上達成百盜里程碑的第25人、現役球員第7人。

兄弟高宇杰也演出3安猛打賞,打下全隊最多的3分打點,獅隊江亮緯也有猛打賞表現。兄弟加百利先發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贏得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