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摸到女神第一金 楊勇緯「心有所屬」

2021/07/29 05:30

大批楊勇緯粉絲到機場接機,見到偶像出現,現場掌聲與尖叫聲不斷。(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機場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昨天帶著東京奧運銀牌凱旋歸國,現場掌聲與「楊太太」們尖叫聲不斷,讓原本冷清的機場躁動,他除感謝到場力挺的親友及粉絲,也霸氣地喊出2024年巴黎奧運奪金宣言。

國體大及大批民眾到機場歡迎凱旋歸國的國手。 (記者姚介修攝)

「份量」差一點 立志下次奪金

楊勇緯首度進軍奧運就奪下男子60公斤級的銀牌,締造台灣柔道最佳成績,但與金牌失之交臂,讓他賽後流下不甘心的淚水,他昨天坦言,確實會感到遺憾,但也正是不完美,敦促自己得不斷進步,接下來會更努力。

楊勇緯也提到,前日親手感受到「舉重女神」郭婞淳沉甸甸的金牌後,更堅定他心中的目標,他說:「雖然兩面獎牌摸起來感覺一樣,但就是差一點點,但沒關係,下次一定可以(奪金)!」

凱旋歸國 接機粉絲尖叫

一戰成名的楊勇緯,帥氣外表更圈粉無數,Instagram粉絲數更暴漲至32萬,昨天在他下飛機後就引起機場空服與地勤人員騷動,甚至還被詢問是否有女友,他也特別向眾多「楊太太」們說:「真的很感謝大家抽空來接機,也謝謝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