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翎「遠距」示愛 媽媽備手搖飲

2021/07/29 05:30

東奧跆拳道代表團返國,將先前往防疫旅館隔離。(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機場報導〕19歲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昨帶著銅牌凱旋歸國,家人特別到機場接機,儘管她之後將隨代表隊前往防疫旅館隔離,但羅媽媽表示,會準備好美食給愛女,而她最愛的正是手搖飲料。

跆拳道奪銅的羅嘉翎,透過記者會的麥克風對接機的父母示愛:「我愛他們!」(記者姚介修攝)

走專屬通道 無法擁抱父母

我國東奧代表團目前已奪下歷屆新高的6面獎牌,而部分已完賽的代表隊也陸續返台,包含自由車馮俊凱、體操丁華恬,昨則是柔道、跆拳道、輕艇及部分舉重隊成員和教練,羅嘉翎也特別感謝入境有專人引導,加速檢疫和通關程序。

只不過看著父母親帶著花束到場,卻因防疫期間,羅嘉翎被安排走專屬通道,無法一頭栽進雙親懷抱,形成最遙遠的距離,被問及有什麼話想向家人說,她透過記者會的麥克風示愛:「我愛他們!」

將轉往防疫旅館隔離

東奧國手返台後將以專案處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讓已接種兩劑疫苗的選手,採取14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專案,意指入住防疫旅館縮短至7天,最後7天則是自主健康管理。

至於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團員,仍須採取14日防疫旅館檢疫加上7日自主健康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