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潘政琮今上陣 妻當最強桿弟

2021/07/29 05:30

潘政琮(右)提早到賽場備戰,右二起為妻子林盈君、教練高尚宏、教練曾秀鳳。(高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今在霞關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生涯第2度前進奧運的台灣一哥潘政琮,預計台灣時間上午7點52分開球,盼在首輪開出紅盤,這次他將帶上自己的專屬桿弟,也就是他的妻子林盈君,夫妻倆期盼用最佳默契,朝五環殿堂的頒獎台邁進。

潘政琮在里約奧運拿下並列第30名,過去他曾於亞運拿下2金、1銀、1銅,國際賽戰功彪炳。近幾年歷經PGA賽事洗禮,小潘不只在2019年的傳承高球賽勇奪美巡生涯首冠,也靠著在巡迴賽的穩定表現,再次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今年潘政琮將帶著林盈君站上奧運賽場,而先前林盈君曾在2018年溫德姆錦標賽擔任桿弟,當時小潘拿下並列第2,他也大讚妻子是最強桿弟。兩人在上週抵達選手村,積極備戰、調時差,不時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及訓練狀態,小潘還到選手村搶買吉祥物,預計把一組娃娃送給粉絲做紀念。

徐薇淩、李旻抵日備戰

女子高爾夫則在下週登場,台灣女將徐薇淩、李旻都已抵達日本備戰,這次由徐薇淩的恩師曾秀鳳和高尚宏擔任代表隊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