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敗哭罵自己爛 麟洋配光速回血

2021/07/30 05:30

李洋(左)與王齊麟默契一流,贏球後還搭肩比出愛心手勢。(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戲稱從地獄爬出來的李洋/王齊麟,日前在東京奧運小組賽首戰激戰3局敗北,王齊麟受訪時心情低落,平時健談的他悶到講不出話,甚至回飯店還痛哭,經過失利後,兩位好手壓力全消,昨宣告這是一趟屬開低走高的奧運之旅,攜手創造台灣羽球全新里程碑。

自籤表出爐後,李洋就知道想在小組賽出線絕非易事,只是沒想到首戰就輸給晉級的頭號假想敵印度組合,而王齊麟落敗後接受採訪更是臉色「鐵青」,全程幾乎不發一語。

李洋爆料,搭檔回飯店後還哭慘,但其實自己也不好受,兩人當晚都失眠,就是想著到底為何會輸。

輸球代表今年15連勝超狂戰績走入歷史,李洋、王齊麟豁然開朗,把晉級、奪牌壓力拋諸腦後,只想在奧運舞台盡情發揮。李洋說:「我知道站上奧運是件不容易的事,既然都來參加了,就把自己表現好就好。」

王齊麟私下稱「我就爛!」希望大家不要再對他有任何期待,昨他和李洋贏球後,走出場外不見輸球時的低落,反而是洋溢著笑容,他先接受世界羽聯官網英文採訪,也使出流利的英文回答,再走到台灣媒體前笑容持續高掛,時不時也有無厘頭反應,兩人的心情、心態轉變,成為共創佳績的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