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同名同姓鼓手 「橋本大輝」遭中出征

2021/07/30 05:30

日本體操金牌得主橋本大輝本尊。(路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此番擔任奧運東道主,開賽幾天來成績斐然,不少新科金牌得主「圈粉」無數。不過,粉絲們在社群追星時,因人名相似,鬧出不少烏龍,日本體操好手橋本大輝漂亮擊敗中國好手,就讓新粉絲意外和另一位同名同姓的樂團鼓手搞錯。

這位樂團鼓手也叫橋本大輝,他在推特上發文道,一早起床才剛吃完早餐,就發現自己莫名被許多人道賀,笑說雖然與自己無關,但還是很感謝。

更有趣的是,中國有不理性粉絲為「銀」恨的中國好手肖若騰打抱不平,竟找錯冤親債主「出征」,找上樂團鼓手橋本,讓橋本隨後也發文表示,收到奇怪的謎樣文章。

相似狀況還有22歲滑板好手堀米雄斗,帥氣將金牌留在自家後,堀米雄斗在日本當地討論度大增,但卻讓名字漢字只差一字、發音完全一樣的新潟天鵝FC隊後衛堀米悠斗哭笑不得。

粉絲們不僅認錯人,還有人留言向堀米悠斗道賀,讓堀米悠斗忍不住發文:「我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啊!我是足球選手!」還把「正確版」堀米雄斗奪金時在IG上的po文也附上,希望熱情粉絲別再認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