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準若熙痛點 獅隊戰績止血

2021/07/31 05:30

陳傑憲昨對味全龍隊猛打賞,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前天剛坐上防禦率王的布雷克,昨天差點踢到大鐵板,本季首次沒能投滿6局,統一獅把握對手奉送10次四死球,由前兩棒陳傑憲、林靖凱帶動攻勢,以9:6擊敗味全龍中止3連敗,也讓布雷克收下8連勝,本季9勝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

布雷克前4局只讓龍隊站上一壘3次,5局下突挨4安失3分差點被追平,6局下2出局因用球數達95球退場,王鏡銘接手解決蔣少宏守住1分領先。獅隊8局上重啟攻勢,猛攻10人次灌進5分鎖定勝果。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記者陳志曲攝)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布雷克的狀況很正常,整場都沒有太大落差,龍隊的擊球其實很確實,配合速度、短程安打一直堆壘,剛好都在第5局掌握到,「贏下本週的第1場,多少會鬆一口氣,後面還是要重整起來。」

陳傑憲5打數3安打、2打點、3得分,他表示,前2局能從徐若熙手上拿到4分,主因在於執行打擊教練設定的策略,「若熙的質還是很好,感覺這場控球沒有前幾場好,打者較好掌握。」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記者陳志曲攝)

陳傑憲指出,前2場對兄弟都輸,賽前總教練告訴大家,「沒有退路了,一場一場盡力拿下。」讓他在關鍵時刻更專注,更要把握投手失投球,生涯首次單場2支三壘安打應是好運,剛好打到沒人守的地方,只是跑得有點累。

范國宸敲中職史上首支場內滿貫砲

另一場,富邦悍將2局下先靠張進德2分彈首次超前,3局下再靠范國宸中職史上首支場內滿貫全壘打拉開比數,配合羅力8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以16:1大勝樂天桃猿中止二連敗,新洋砲紐那斯首次在中職出賽,守游擊打第7棒、4打數2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