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東京奧運》日武士今戰墨西哥 南韓強碰美國

2021/07/31 05:30

奧斯丁昨轟2分砲,助美國隊擊敗以色列。(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金牌熱門日本武士隊今天將派出森下暢仁先發,對上昨落敗的墨西哥,頭號宿敵南韓則強碰美國隊,日韓若雙雙贏球取得A、B組第1,將在後天首度碰頭。

墨西哥昨遭多明尼加擊敗,今日將迎戰日本武士隊。(法新社)

森下暢仁先發

墨西哥和多明尼加上演中日職洋投大對決,前統一獅洋投泰迪在5局下被卡布雷拉棒打,先發4.2局失掉1分,表現略輸讀賣巨人最貴洋投桑契斯,他先發5局無失分幫多明尼加以1:0完成4安打完封。

奧斯丁 昨助美國勝以色列

另一場美國隊火力全開,全場猛敲5支長打,包括橫濱洋砲奧斯丁2分砲,終場以8:1擊潰以色列,今晚和戰績同為1勝0敗的南韓爭B組第1。

日本今出戰墨西哥,派出23歲年輕強投森下暢仁先發,而非田中將大,監督稻葉篤紀指出,「森下球威好,善於運用速差,期待他能壓制墨西哥打線。」

奧運棒球首輪預賽分A、B兩組,戰績不影響奪牌希望,但分組第1能多休1天,迴避連續出賽;第2、3名明要續打次輪賽程,稻葉坦言想在預賽取得第1,「但也須考量落居第2、3名要連續出賽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