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米4人飆進10秒內 楊俊瀚未竟之願

2021/08/01 05:30

楊俊瀚(左)昨百米預賽跑出10秒21,無緣晉級。(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24歲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昨在男子100公尺預賽亮相,最後跑出10秒21名列分組第5未晉級準決賽,也沒打破個人締造的10秒11全國紀錄,自評表現,他說,「剛好60分及格。」

初征奧運的楊俊瀚設定晉級、破全國紀錄兩大目標,但心中兩個目標都未達成,楊俊瀚說,不是每場狀況都那麼好,人、事、時、地、物掌握愈多,愈有機會突破,這次想法很簡單,沒有壓力放手去跑,好好享受比賽。

「日本是我的福地。」3年前楊俊瀚在日本大學錦標賽寫下全國紀錄,他透露,生涯首場國際賽就在日本,能在日本參賽奧運是他最大優勢,也是最開心的事。

昨天預賽有4人跑進10秒以內,加拿大好手葛瑞塞9秒91最快,中國飛人蘇炳添10秒05取得準決賽門票,日本短跑三大天王山縣亮太、小池祐貴、多田修平全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