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刺青藏「秘」 台灣圖樣引關注

2021/08/02 05:30

義大利體操好手費拉莉後頸五環刺青,還有她出賽各屆奧運印記。(取自網路)

拳擊女將黃筱雯左臂代表台灣的刺青引發外媒關注,但其實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左手腕以父親生肖蛇為背景的「相信自己」4字刺青,之前就已掀起討論。而在本屆奧運場上,選手刺青更是無所不在,像英國游泳名將皮提左臂的雄獅就很吸睛,但最常見的則是奧運五環圖案,分別落在選手的腳踝、胸前、背部及後頸上,相當應景。

黃筱雯手臂上刺青有台灣圖樣。(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30歲的義大利體操好手費拉莉自2008年北京奧運起參加4屆奧運,後頸刺的五環下方就有08北京、12倫敦和16里約等字樣,成為她的出賽印記;28歲摩洛哥拳擊手納迪爾左臂二頭肌上,也展現五環雄風;24歲美國游泳選手哈斯的背上,則是更加原汁原味的彩色五環,在水滴的襯托下更有味道。

戴資穎手上有「相信自己」和生肖圖樣的刺青。(取自戴資穎IG)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