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墨西哥打包 以韓今再度碰頭

2021/08/02 05:30

儘管墨西哥遭到淘汰,前統一獅洋投泰迪仍在選手村留下紀念照,並對這次能在奧運出賽心懷感謝。(圖:取自泰迪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誰輸就淘汰的關鍵一戰,以色列12:5大勝墨西哥,不但拿下本屆奧運的第1勝,也讓徵召前中職洋投泰迪和邦威的墨國,只能以3連敗結束首次奧運棒球之旅;晚場南韓9局下驚奇逆轉,以4:3擊敗多明尼加,今和以色列再度碰頭。

以色列和墨西哥都在分組墊底,昨首局以國2棒瓦倫西亞就選到保送並跑回第1分,3局再轟3分砲,成為昨役打擊功臣。瓦倫西亞賽後認為這場比賽最大意義不在擊敗墨西哥,而是提升以色列對棒球的重視,「我們收到來自以色列許多訊息,其中最多的就是感謝而已。」

田中將大 今先發抗美

墨西哥在3局下也追回4分,6局結束更是逼到5:6的1分差,只可惜牛棚無力,以國在7局上再攻6分大局,也奠定勝基。前獅隊洋投泰迪在預賽對多明尼加投4.2局失1分,表現仍具水準,卻承擔該役敗投,但他昨晚在選手村留下紀念照,對能在奧運出賽心懷感謝。

南韓8局結束仍以1:3落後,9局下演出3分逆轉秀,由隊長金賢洙敲出再見安打,今午面對預賽打到延長賽10局才已6:5險勝的以色列。日本則在今晚面對美國,由「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