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克服心魔 拜爾絲回歸摘銅

2021/08/04 05:30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平衡木拿下銅牌。 (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克服心魔,昨在東京奧運女子體操平衡木決賽登場,當她完美落地時露出自信笑容,也迎來場邊隊友的喝采,終以14.000分拿下銅牌。

心理因素影響 中途退賽

上屆里約奧運橫掃4金的拜爾絲,今年東奧備受期待,但她卻在女團賽事中途退賽,震驚體壇,甚至有美媒揣測是因為懷孕,導致無法繼續出賽,她解釋,由於心理因素在執行動作時已喪失自信,這次晉級的5項個人賽決賽,全能、跳馬、地板和高低槓都陸續退出。

不過,美國體操協會前天公布好消息,拜爾絲將會如期角逐平衡木項目,讓粉絲相當驚喜,昨天她流暢地做完每個動作,繳出難度分6.1分、完成分7.9分,總得分僅次中國唐茜靖的14.233分和中國管晨辰的14.633分。

平衡木決賽 重新登場

拜爾絲本屆收下女團銀牌及平衡木銅牌,雖沒有金牌入袋,但她生涯在世錦賽和奧運已進帳27面獎牌,體操天后的地位仍難以撼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