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中國女雙爆粗口 南韓要求世羽聯處置

2021/08/04 05:30

中國女雙陳清晨(右)在東奧羽球場上爆粗口。(資料照,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前天在金牌戰輸球,但賽後的哭聲掩蓋不了陳清晨在比賽中頻爆粗口的罵聲,韓媒昨報導南韓羽球協會已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提出抗議,希望有所處置。

第2種子陳清晨/賈一凡在收下銀牌後雙雙痛哭,但南韓對於陳清晨從上月27日擊敗南韓金昭映/孔熙容一戰,連爆「我操」等粗口的行為相當不滿。韓媒根據香港及台灣網友的回應得知那是類似英文「FXXX」的髒話。

陳清晨上月底於微博發文聲稱是自己發音不好讓大家誤會,還說會去調整發音。但韓媒指出在上月31日四強賽再次遇到南韓組合,陳清晨的辱罵聲持續出現。

由於國際奧會對於比賽中的辱罵並沒有明確規範,南韓羽協不能接受中國選手行為,決定交由BWF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