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日加班失「足」 巴西、西班牙爭金

2021/08/04 05:30

西班牙前鋒阿森西奧延長賽踢進準絕殺球,開心脫衣慶賀。(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足昨進行4強戰,兩場都踢進延長賽,巴西和墨西哥更鏖戰至PK戰才分勝負。

日本昨迎戰西班牙,延長賽第115分鐘,日本防線露出破綻,被西班牙前鋒阿森西奧踢進準絕殺球,最後0:1飲恨,西班牙將在7日和巴西爭金。

阿森西奧致勝球 脫衣被罰

阿森西奧前年曾歷經膝蓋韌帶撕裂傷勢,歸隊後回歸皇家馬德里,曾以9場3球的高效率幫助皇馬贏下2019-20年度西甲冠軍。奧運男足僅限23歲以下球員,每隊最多允許3名超齡球員,25歲的阿森西奧昨進球後開心脫衣慶賀,雖然因此吞了1張黃牌仍不在意,和場上面色凝重的日本球員形成強烈對比。

另一場4強戰,巴西和墨西哥一路戰到PK賽,墨西哥首次射門遭巴西門將桑托斯擋下、第2次又射中門柱,終場巴西4:1勝出。

日本隊6日要和墨西哥爭銅牌,若獲勝仍能追平歷屆奧運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