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台灣奪牌希望 文姿云今登場

2021/08/05 05:30

文姿云(右)今天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亮相,爭取東奧獎牌。(資料照)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奧運賽程接近尾聲,台灣代表團奪牌腳步不停歇,世界排名第二的空手道好手「小清新」文姿云,今天登上日本武道館,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亮相,當天晚上就會確定獎牌得主,出發前她曾喊話:「當然想拿金牌!」

空手道這次首度列入奧運競賽項目,下屆巴黎奧運將不再有,面對「一期一會」的盛事,文姿云已做好充分準備,要在世界大舞台一展身手。

27歲的文姿云戰果斐然,2014、2018年亞運摘金,拿過3屆亞錦賽金牌、2屆世錦賽銅牌,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一,行前就被視為台灣奪牌希望,但她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要好好享受這舞台。

一日3戰 獎牌晚間揭曉

文姿云今首戰保加利亞女將戈拉諾娃,今年5月K1超級聯賽里斯本站兩人交手,文姿云以1:5敗陣遭淘汰,如今再度碰頭得小心應戰。

次役文姿云對伊朗選手芭曼雅,第三戰遭遇土耳其好手厄茲利克,她曾拿過1次世錦賽和5次歐錦賽金牌,實力堅強,屆時恐有一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