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2分砲 德保拉10勝 兄弟點亮M7

2021/08/05 05:30

德保拉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德保拉先發8局只失1分,陳子豪轟出逆轉2分砲,在首位攻防戰以2:1擊敗統一獅,德保拉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兄弟贏得5連勝,點亮上半季冠軍魔術數字M7,最快下週一封王。

陳子豪轟出逆轉2分砲。(資料照)

賽前兄弟只領先獅隊半場勝差,獅隊贏球戰績將超越兄弟,雙方勢在必得,分別推出本季全聯盟表現最佳的投手,由德保拉對決布雷克,兩人原本並列最多勝,德保拉暫居三振王,布雷克則是防禦率王,果然演出投手大戰。

德保拉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只在第3局被林岱安和陳傑憲安打失掉唯一的分數,第7局一度遭遇麻煩,被率先上場的蘇智傑擊出二壘打,再投出觸身球,獅隊1出局攻佔一、三壘,德保拉連投2次三振化解危機,力保1分的領先。

兄弟本季對戰獅隊取得10勝3敗的絕對優勢,成為戰績領先的關鍵,而德保拉對獅隊先發4場拿下4勝零敗的戰績,更是最大功臣。

布雷克一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包括7次三振,第4局2出局後和陳子豪纏鬥13球,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

第6局兄弟再度發揮纏功,陳文杰打到第9球擊出安打,下一棒正好是陳子豪,這一次陳子豪面對布雷克的第1球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2:1超前比數。

布雷克投5.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投出9次三振,4月1日以來首度輸球,8連勝、9連不敗終止,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