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無失分 味全終止3連敗

2021/08/05 05:30

味全龍王維中先發6局無失分,以1:0力克富邦悍將。(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味全龍王維中先發6局無失分,以1:0力克富邦悍將,拿下中職生涯第1場先發勝,並終止味全3連敗。

王維中投球局數平本季最多,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終止先發3連敗、6連不勝,贏得意義重大的勝利。

王維中一開賽連續解決12名打者,第5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再被紐那斯和楊瑞承安打,富邦1出局攻佔滿壘,王維中連投2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6局上富邦1出局攻佔二、三壘,王維中仍力保不失。

富邦連兩局未能把握得分機會,6局下就遭到毒手,味全率先上場的劉基鴻敲出安打,曾陶鎔三壘打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

味全廖任磊、呂偉晟和田澤純一各投1局無失分,田澤拿下第13場救援成功,只落後樂天桃猿陳禹勳和統一獅陳韻文1場。

陳仕朋吞5連敗

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投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被擊出5支安打,未能得到任何火力支援,慘遭5連敗、6連不勝,聯盟最多的敗投達到8場,上一次贏球已經是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