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長跑11年 文姿云Yes I do

2021/08/07 05:30

文姿云(右)已答應男友徐瑋駿(左)求婚,東奧雙喜臨門。(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摘下銅牌,也是台灣奧運空手道的首面獎牌,如今又有好消息傳出,她出發至東京前就點頭答應男友徐瑋駿求婚,堪稱「雙喜臨門」。

空手道情侶 徐瑋駿愛相隨

徐瑋駿是文姿云高中學長,2人愛情長跑11年,都是國內空手道一等一的好手。文姿云2018年雅加達亞運締造2連霸,徐瑋駿拿下男子75公斤級銅牌。文姿云這次站上五環殿堂為國爭光,徐瑋駿雖在今年6月世界區資格賽落敗,無緣進軍奧運,仍改當陪練員繼續相伴。

前天比賽時,徐瑋駿坐在後方觀眾席專注為女友加油,當文姿云有精彩表現或得分,他便不斷豎起大拇指給予喝采,扮演最堅強的後盾。

值得一提的是,文姿云前晚進到賽後記者會現場,當時各國記者都陸續離開,整個記者室空蕩蕩,而徐瑋駿還是貼心為女友瞻前顧後,並拿起手機記錄這光榮時刻,當文姿云發言完,他更是第1個鼓掌。

在東奧為台灣寫下歷史新頁的文姿云,預計明天搭機返台,下一個目標就是在明年杭州亞運尋求史無前例的3連霸,不過,她想先休息一番再作打算,至於何時會步入禮堂,2人尚未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