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美棒球爭金 稻葉備妥必勝褲

2021/08/07 05:30

美國馬丁尼茲(資料照)

美推出日職限定投打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決賽今晚登場,美國隊投打聚焦「日職組合」,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日本隊推派新人王投手森下暢仁先發,牛棚安排9名強投臨機應變,盼以5戰全勝之姿,奪下隊史首面金牌。

美國隊將球交給最熟悉日職打者的軟銀強投馬丁尼茲,「很榮幸能擔任先發投手,很期待這場比賽,我已經準備好貢獻畢生所有。」他今年日職戰績7勝2敗,防禦率僅2.03,奧運對南韓更繳5局掉1分好投。

打線中心圍繞在橫濱洋砲奧斯丁身上,他貢獻9安打、打擊率4成29、長打率0.857,皆是全隊最佳。美國隊教頭索夏認為,奧運賽程強度完全不輸大聯盟,「希望球員們發揮自己的水準,把金牌掛在脖子上。」

森下暢仁(產經新聞提供)

日新人王登板拚首金

美國要拚暌違21年奧運金牌,日本隊更是追尋隊史首金,監督稻葉篤紀披上必勝紅內褲,盼以全員之力寫歷史,「這一場會是意志力的對決,希望選手不要留下遺憾,盡情去享受最後的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