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後一棒徐薇淩 0柏忌完美句點

2021/08/08 05:30

徐薇淩是東奧台灣隊最後一位完賽選手。(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前3輪進帳不少博蒂,也吞不少柏忌,台灣高球一姊徐薇淩是本屆台灣隊於東京奧運最後一位結束賽程的選手,昨她在女子高球第4回合開心打球、享受站上五環殿堂的感覺,揮出本屆個人最佳66桿,以低於標準9桿的275桿,並列15名。另一位台灣女將李旻昨打出72桿,以總桿282桿並列34名。

徐薇淩前3回合共抓15個博蒂,只是也出現11個柏忌,讓她無法進入領先集團,而前晚媽媽告訴徐薇淩其實她打得不差,博蒂數不輸本屆金牌世界球后美國名將N.柯達的18個,只是柏忌太多才把賺來的博蒂花光。

希望搶進東奧前8名的徐薇淩,最後一輪採取開心享受五環殿堂的態度,並保守打完每一洞,絕不貿然搶攻,以0柏忌完美表現,結束生涯第1次奧運。

等了5年,徐薇淩終於在奧運舞台完成競桿的夢想,即使無緣前8強,但她期間看見選手村的室友桌球好手鄭怡靜拿到混雙銅牌,以及台灣好手的各種精彩表現,讓這段奧運之旅變得十分難忘,她會努力求進步希望3年後能再戰巴黎奧運,並揮出更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