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閉幕 交棒巴黎 最強台灣隊 獎牌寫新高

2021/08/09 05:30

東京奧運獎牌榜

在全球疫情籠罩下,堪稱史上挑戰最艱難的東京奧運,昨隨著閉幕式絢爛煙火與表演結束畫下句點,下屆奧運3年後將在法國巴黎登場,法國總統馬克宏昨透過影片,與全世界相約2024年巴黎奧運見。

東京奧運昨隨著閉幕式絢爛煙火與表演結束畫下句點,我國選手陳傑持旗進場。(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這屆東奧台灣代表團大豐收,斬獲2金、4銀、6銅,在各國獎牌排行榜名列第34。過去奧運台灣僅收穫24面獎牌,今年一口氣進帳12面獎牌為史上最佳成績,其中柔道、拳擊、空手道、羽球、高爾夫、體操等6個項目都是隊史首度拿牌,台灣健兒屢創佳績,也在國內掀起一波奧運熱潮。(特派記者羅志朋)

在全球疫情籠罩下,堪稱史上挑戰最艱難的東京奧運,昨隨著閉幕式絢爛煙火與表演結束畫下句點。(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