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姿云、黃筱雯 趕上88節「銅」樂

2021/08/09 05:30

在東奧拿下空手道銅牌及拳擊銅牌的文姿云(左)及黃筱雯返台,剛好趕上父親節。(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和拳擊好手黃筱雯,昨雙雙帶著銅牌光榮回國,她們也各自向到場接機的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高爾夫球隊選手徐薇淩(右2)、李旻(左2)昨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級奪銅,她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爸媽看到我受傷,心疼卻又不敢說出口,而是放手讓我追逐想做的事,才能成就現在的我,我真的很愛他們。」

黃筱雯在女子51公斤級鍍銅,她靠雙拳扭轉人生的故事感人,昨黃筱雯也向並肩作戰10年的教練劉宗泰致謝,將我國首面奧運拳擊獎牌獻給她人生中的兩位「父親」。

昨日返國的還有空手道好手王翌達,他在提到父親時多次哽咽,「以前覺得父親很嚴格,但後來才慢慢發現他流露出的情感,如今,也算是完成他的夢想,而我也要開創屬於我的故事。」

徐薇淩期待「總統早餐」

相較於其他選手感性致詞,高球女將徐薇淩露出俏皮一面,她表示,很期待入住防疫旅館後,能收到總統蔡英文送的早餐,至於李旻則說,隔離期間會狂彈吉他,也趁這段空檔,思考如何讓自己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