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開賽連8K破紀錄

2021/08/09 05:30

味全龍徐若熙開局連投8次三振,打破中職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徐若熙開局連投8次三振,打破中職紀錄,先發5局只失1分,投出生涯新高的單場12次三振,董秉軒打出生涯首轟,5:1擊敗富邦悍將,徐若熙拿下生涯首勝。

徐若熙開賽連續三振富邦前8棒,對第9棒林宥穎投出四壞球才中斷紀錄,改寫樂天桃猿包林傑創於2019年的開局連7次三振紀錄,不論開局與否連8次三振則追平前桃猿艾肯創於2015年的紀錄。

單場12K 拿下生涯首勝

徐若熙表示,因為休息了1個多星期,昨天身體狀況非常好,除了投出本季新高的155公里球速,之前很少投的卡特球也發揮得不錯,卡特球的路徑和直球很接近,能夠騙到打者,是能投出這麼多三振的原因之一。

徐若熙力投生涯新高的84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終止先發5連敗、11連不勝。徐若熙表示,這一勝真的等很久,雖然告訴自己勝投可遇不可求,但還是期待拿到勝投,感謝隊友的幫忙,讓他可以把首勝球送給爸爸當做父親節禮物。

賽前設定徐若熙投85球的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表現非常好,勝投是應得的,即使投到85球沒有拿下第5局的最後出局數,也會讓他續投取得勝投資格,昨天尤其重要的是,徐若熙3、4局曾有小亂流,他很快修正回來,將是很寶貴的經驗。

獅保留賽輸猿 兄弟M5

在桃園球場進行的樂天桃猿、統一獅保留比賽,樂天黃子鵬先發6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朱育賢轟出並列聯盟最多的第7支全壘打,4:1擊敗統一,使得中信兄弟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