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超車嘟嘟 衝獅投「薪一哥」

2021/08/10 05:30

胡智為身價可望本週揭曉,推估月薪落在55-60萬之間。(取自胡智為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狀元江少慶、榜眼陳冠宇的合約內容相繼曝光後,在今年中職選秀首輪唯一具大聯盟資歷的胡智為身價也有機會在本週揭曉,他可望超越潘威倫、躍居統一獅月薪最高的投手。

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本週接連公布江少慶(平均月薪113.3萬)和陳冠宇(平均月薪70萬)合約,獅隊則在上週宣布和胡智為談妥一紙2.5年複數年合約,且已安排他3日起隨隊練球,但內容尚未公布。

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胡智為目前都隨二軍練球,本週會安排他體檢,這兩天球團和2至6輪選進球員的經紀代表都安排談約,順利敲定的話,會一併公布今年選進7名球員合約。

預估月薪落在55-60萬

今年獅隊最高薪球員是陳鏞基的70萬,投手則以潘威倫月薪53萬最高,已選定背號58號的胡智為,首年月薪推估落在55-60萬之間,確定成為獅隊月薪最高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