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駁斥慰留指控 體育署長深夜堅辭

2021/08/11 05:30

張少熙(左)昨深夜堅辭體育署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在東京奧運締造史上最佳成績的台灣代表團,前天返抵國門,出發前因「商務艙事件」請辭待命的體育署長張少熙,昨天深夜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按照原先計畫,在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回到台灣師大任教。

今年東奧,台灣代表團雖締造2金、4銀、6銅佳績,但在出發當天,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網路社群po文,透露這次選手全搭經濟艙,違反當初蔡英文總統的承諾,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炸鍋,蔡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張少熙也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並扛起責任向蘇揆請辭。

張少熙表示,有關團隊出發前,發生機位安排欠妥事宜,他已於第一時間提出口頭及書面辭呈,以表達負責態度。如今工作順利結束,也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他將按照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

對於有媒體人士指出張少熙近日發動體育界人士,希望可以留任,他也鄭重澄清這是不實指控,他絕無發動任何人為留任一事表達爭取,也完全沒有想藉奧運成績爭功諉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