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衣錦還鄉 湖人三巨頭就位

2021/08/12 05:30

魏斯布魯克正式加盟湖人,史詩級「三巨頭」提前炒熱話題。(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衛冕失利的勁旅湖人,休季期間大補強,換來「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昨舉行加盟記者會,也宣告以詹姆斯為首的「三巨頭」正式成形,而魏少新球季將會披上0號球衣登場。

湖人今年球季遭遇傷病打擊,季後賽首輪止步,無緣二連霸,在球隊亟需一名資深控衛情況下,休季補強透過「萬用包」換來魏斯布魯克,盼增強後場戰力。

終於一圓返鄉打球的夢想,魏斯布魯克說:「實在很不真實,我出身洛杉磯,總想為家鄉球隊效力,但以前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啦!」魏少提到,從小在這附近長大,以前即便蹺課都想去看NBA遊行,而身為洛杉磯球迷,能回到家鄉打球,是個圓滿結局。

稱與詹皇球權不成問題

魏斯布魯克的加入看似提升湖人戰力,但需要一球在手的他,角色可能與詹姆斯衝突,未來球權配置也會是問題,不過他說:「我的工作是要讓詹姆斯打得更輕鬆,我會在比賽中找到方法。至於控球這件事也不那麼重要,且在不持球情況下,我還是能影響比賽。」

不過,湖人向來被詬病的三分球,依舊沒有找到解方,畢竟已送走了射手卡德威爾波普,三分球也非魏少擅長,外線火力或許會是新球季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