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毫不保留 3響砲轟垮悍投

2021/08/13 05:30

桃猿昨把握得分機會,大比分壓勝地主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轟出致勝的2分砲,廖健富和林立再打出買保險的全壘打,以12︰2輕取富邦悍將,戰績確定至少第3,還有機會拚第2。

陳俊秀昨逮中球轟出大牆,助桃猿再度要回領先。(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一度追平 後遭轟爛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雖然已經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但是不會抱持讓選手調整的心態,每1場比賽仍然會全力以赴,畢竟球季最後還有比較年度戰績的可能,每1場比賽都很重要。

此役是7月29日的保留比賽,當時打完2局上半,樂天廖健富和梁家榮各打下1分,取得2︰0領先,恢復比賽後,富邦隨即展開反攻,第3局靠著四壞球上壘後,高孝儀、張進德和林益全連續安打攻下2分,扳成2︰2平手。

陳鴻文3年多來首次投滿3局,昨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先發5局無責失分,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陳鴻文久違投滿3局

富邦由陳鴻文接替已經下二軍的洋投優瑪,3到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是2018年5月13日以來,首度投滿3局,當時是陳鴻文最後1次先發,對Lamigo投4.2局失8分、3分責失,承擔敗投,昨天雖然狀況相當不錯,卻因1個失投再度吞敗。

秀秀阿富林立 接連開轟

陳鴻文6局上的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對陳俊秀的第2球被轟出全壘打,樂天以4︰2拿回領先,陳鴻文投4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後續投手更加穩不住陣腳,被廖健富和林立分別轟出2分彈和3分砲,比數持續被拉開,廖健富和林立昨天都是2安打、3打點。

林立昨對悍將投手林逸翔敲出3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昨對悍將投手陳韋霖敲出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曾豪駒表示,陳鴻文再度證明他是好投手,還好陳俊秀有把握住突破的機會,取得領先後換上洋投猛快,6局下1出局被攻佔滿壘,還好有守下來,第6局是全場的關鍵。

桃猿郭永維昨3局下跳傳球時後仰落地撞到頭緊急送醫後,球團表示,經檢查已無大礙,將休息觀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