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奪金大熱門 帕運38人準備出征

2021/08/13 05:30

體育署承諾帕運代表團將比照奧運規格包機。(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將在8月24日點燃戰火,體育署承諾帕運代表團將比照奧運規格包機,選手、教練都安排坐商務艙,且採取梅花座的方式防疫。

本屆台灣帕運代表團共38人,包括10名選手、8名教練、2名隊醫和防疫協調官等,分3梯次出發,且都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體育署將在8月21日舉行授旗典禮,總統蔡英文也會親自出席。

上屆里約帕運台灣共拿下1銀、1銅,體育署設定目標是超越上屆獎牌數,其中桌球好手程銘志去年TT5級世界排名第1,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另外,視障柔道選手李凱琳、田徑跳遠好手楊川輝也被評估有奪牌實力。

全員商務艙 增金牌獎金

帕運獎金也在去年加碼,金牌從240萬元提升至400萬元,銀牌則維持144萬、銅牌84萬,4至6名分別是48、30和18萬。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強調,會給予帕運選手最高規格的照顧,若縣市政府、地方企業有加碼,也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