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米田大戰超展開 大聯盟「夢幻成真」

2021/08/14 05:30

大聯盟重現電影《夢幻成真》裡的玉米田球場,完成度相當高廣獲好評。(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這就是天堂嗎?」大聯盟昨致敬電影《夢幻成真》,在愛荷華州玉米田中球場開戰,演員凱文科斯納賽前重現經典場景,洋基和白襪更砲火四射,全場8發全壘打互轟,包括T.安德森敲2分逆轉再見轟,9:8氣走洋基,用好萊塢式結局畫下完美句點。

洋基與白襪兩隊球員從玉米田出場。(今日美國)

洋基白襪 8轟互不相讓

白襪T.安德森敲出逆轉兩分砲,為玉米田大戰畫下戲劇化句點。(法新社)

這場致敬棒球電影的夢幻球賽,僅能容納8000名球迷,在球票二手市場中,最貴的內野區平均票價高達2133美元(約6萬台幣),締造2010年以來第4貴紀錄,從《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科斯納帶領兩軍走出玉米田,氛圍就達最高潮。

洋基史坦頓俏皮地將玉米插在球褲口袋出場。(美聯社)

T.安德森再見轟掀最高潮

洋基隊右外野手賈吉看著對手將球扛出牆,掉進玉米田。(美聯社)

凱文科斯納在演說指出,「約30年前,我們在玉米田的另外一邊,拍了部禁得起時間考驗的電影。因為有這部電影長遠的影響力,我們才能再回來這裡。在曾是玉米田的棒球場,欣賞排名龍頭的白襪出戰強大的洋基隊。」

《夢幻成真》觸及1919年黑襪事件主角「無鞋喬」傑克森等情節,除了走出玉米田的橋段,洋基和白襪昨披上1919年復古球衣,計分板亦是木製人工操作,需靠爬鐵梯更新比分。白襪阿布瑞尤首局就將球送到玉米田中,形成大聯盟在愛荷華州的首轟。

兩隊狂敲8轟,洋基賈吉和史坦頓在9局上接連開轟8:7超前,未料白襪T.安德森9局下回敬再見兩分砲,「球迷來看秀,我們就表演給他們看,再見轟讓大家在今晚留下回憶,絕對是我生涯中最美好的瞬間之一。」

獲一片好評 明年將續辦

大聯盟近年致力於開發球迷,獨特的《夢幻成真》企劃取得巨大成功,好評如潮。主席曼佛瑞說,從休息室、計分板的設計,到如何運作等,大聯盟職員做出來的成品非常驚人,並承諾明年續辦、2022年8月重返夢幻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