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鋸斷小葛砲管 大谷親自操刀

2021/08/14 05:30

小葛雷諾昨首度與全壘打王勁敵大谷投打對決。(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對藍鳥同場二刀流,上演史上首度全壘打排行榜第1名與第2名的對決戲碼,最終繳出6局掉2分好投,率隊以6:3重返五成勝率,已2個半月未吞敗投,狂掃6連勝。

大谷昨對決藍鳥先發6局失兩分,拿下6連勝。(美聯社)

大谷先發狂掃6連勝

大谷對決全壘打緊追在後的小葛雷諾,總計2打數被敲1安,飆出1次三振,也有1次保送,過程中對他猛催全場最快的98.7英里(約158.8公里)直球。大谷說,藍鳥有很多好打者,能扛中心打線的都是頂尖等級,「跟他(小葛)對決很開心,我對他投出不少好球。」

天使總教練梅登認為,大谷在場上毫不畏懼,勇於正面跟對手對決的樣子,讓他想起金鶯名將「鐵人」瑞普肯。大谷昨敲1安打,另有1次保送,本季投打數據竟有14項高居全隊第一,包括勝投、防禦率、全壘打、盜壘等,跑打守都是天使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