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年49億有誠意 雷納德續約快艇

2021/08/14 05:30

雷納德與快艇續約,繼續與P.喬治打拚隊史首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雷納德決定續留洛杉磯,與快艇簽下一紙4年1.76億美元(約49億台幣)的大合約,繼續與P.喬治聯手拚隊史首冠。

健康問題近年一直困擾著雷納德,上季例行賽僅出賽52場,場均貢獻24.8分;季後賽雷納德火力全開,場均得分飆升至30.4分,未料傷痛再度來敲門,在西部準決賽G4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雖已完成手術,但傷痛疑慮也一度影響他的身價。

所幸快艇仍肯定雷納德的表現,端出大合約留人,快艇總裁法蘭克表示,「會動用球隊所有資源醫治雷納德,希望他能在新球季健康出賽。雷納德是一個優秀的球員,我們對他深具信心,是球隊的領袖和核心。」

快艇上季在西部決賽才鎩羽而歸,已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今夏陸續與雷納德、R.傑克森、巴頓等主力球員續約,維持爭冠戰力,但團隊薪資爆表,下季總薪資加上奢侈稅達到3億美元,排名聯盟第3,僅次於勇士的3.63億美元和籃網的3.06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