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火燙歸隊 轟破台將新紀錄

2021/08/15 05:30

張育成甫重返大聯盟,就以強大火力助印地安人退敵。(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月初再遭下放,25歲的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並不喪志,昨接到本季第3度升上大聯盟的通知後,立刻就以本季第3轟宣告火力,不但刷新單季最多轟的台將紀錄,還和轟出雙響砲的菜鳥隊友克萊門特合力助隊7:4擊敗老虎。

印地安人前天才吞下0:17的慘敗,昨天賽前拉上在小聯盟近4戰2轟的張育成及投手艾倫。代理總教練海爾對球隊仍深具信心,認為印地安人一直以來的球風都很有競爭力,也會繼續保持下去。

單季敲3轟 台將里程碑

18日要過26歲生日的張育成,一歸隊就展現競爭力,首打席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4局敲出帶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6局又鎖定95.7英里(約154公里)速球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助隊6:2領先,8局則選到保送上壘,累計3打數2安打2打點,打擊率回升到1成95。

今年一開季就在大聯盟,張育成在7月初和8月初分別遭到下放,但他仍努力在3A等機會,這次一回來就開砲,也刷新胡金龍在2007年2轟的單季最多轟紀錄,生涯累計4轟則持續堆高自己保有的台將紀錄。

昨單場3打數2安2打點

和張育成一樣埋伏在後段棒次的9棒克萊門特,在小聯盟1075個打數僅轟出3發全壘打,昨則用大聯盟生涯的第1、2轟幫助球隊取勝,「我試著扮演火星塞的角色,希望能夠幫助隊友發揮,我只是盡力做好本份,能有這個結果真的很棒。」

印地安人目前雖排名美聯中區第2,但落後排頭白襪11場勝差,且自明星賽後11勝16敗,8月至今則是5勝8敗,距例行賽結束只剩1個半月,仍需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