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壇缺工潮爭才 太陽搶下孫思堯

2021/08/15 05:30

孫思堯加盟T1台中太陽,期許場均雙十演出。(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兩聯盟上演搶人大戰,孫思堯與PLG桃園領航猿首季約滿後,已被T1台中太陽網羅,這位203公分新生代期許成為禁區大將,目標新賽季拚出場均得分、籃板雙十演出。

從PLG跳T1 拚場均雙10

大器晚成的孫思堯,進HBL名校松山高中才接受正規訓練,隨即發光發熱,並獲美國大學男籃NCAA二級紐約理工學院全額獎學金,完成4年會計系學業後,去年返台加盟領航猿。如今23歲的孫思堯轉戰新聯盟,期待與丁聖儒、蘇奕晉、陳文宏等隊友共同為台中而戰,「我認為太陽很有誠意,能看到我的優點,當然我也會毫無保留,朝場均雙十而努力!」

太陽總管汪蔚傑表示,孫思堯相當自律,旅美經歷讓他無論身心都更成熟,「我看好他直接頂洋將5號位,加上語言能力能與老外溝通,也是場上潤滑劑,球隊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