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德漢姆錦標賽》風雨生信心 潘政琮挺進決賽

2021/08/15 05:30

潘政琮第2輪狀況回穩,挺進溫德漢姆錦標賽決賽。(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將潘政琮昨於美國溫德漢姆高球錦標賽穩紮穩打,第2輪抓3鳥、吞2柏忌,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總計137桿席次小幅上升,並列56名挺進決賽,小潘也以堅強完賽自許,「週末上班,繼續加油。」

東京奧運戲劇性勇奪銅牌的潘政琮,馬不停蹄角逐北卡格林斯伯勒當地美巡賽,這也是聯邦快遞盃積分例行賽壓軸站。首輪因雷雨喊停逾2小時,導致多達30人延至隔日補賽,小潘未受影響,次輪從第10洞出發,第11洞率先抓鳥,接下來錯失推桿而吞下柏忌;轉場後他雖在第2洞又收柏忌,所幸第5、第7洞都射下小鳥,連2天6字頭繳卡,排名也反彈回升7席。

至於美國地主亨利手感發燙,挾著初登場最佳62桿氣勢,隔天又打出64桿,總計126桿持續獨走,握有4桿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