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半季封王只差一步 助總仍緊繃

2021/08/16 05:30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對17日有機會在桃園封王,仍表示不能放鬆。(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總算減到M1,總教練林威助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他表示,雖然17日有機會在桃園封王,不到最後一刻仍不能放鬆,先發投手是否派德保拉還要開會討論。

林威助指出,先發投手鄭凱文雖有點不穩,能用最少失分守下來代表後面還有機會,從落後到逆轉勝的心情起伏可以想像,賽後得知獅隊輸球當下算是高興,但不會去想最快禮拜幾會封王,「已經聽過好幾次了,每場都要戰戰兢兢。」

明推德保拉先發機會大

中職昨也公布最後4場補賽賽程,都是兄弟的場次,今天休兵1天,17日起連打4天,場地依序是桃園對猿、洲際主場對猿、新莊對悍將、天母對龍,希望上半季能在本週全部結束,下半季自24日展開。兄弟明天只要擊敗桃猿就能封王,推出勝投、奪三振雙冠王德保拉先發的機會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