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個處女座巧遇 黃筱雯和防護員成麻吉

2021/08/16 05:30

黃筱雯(左)與防護員黃郁雯情同姊妹。(黃筱雯提供)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在去年加入黃金計畫初期,增加一名防護員,意外遇到知音。她回憶,「透過大學老師介紹,才結識黃郁雯,心想也太投緣,名字只差一個字,加上訓練後的治療非常滿意,當下就決定要攜手合作,結下不解之緣。」

意外遇知音 黃筱雯想嫁黃郁雯

黃筱雯與黃郁雯都是處女座,個性細心、追求完美,兩人相當有默契,很快成為知己。去年低調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復健初期手都無法抬起,黃筱雯說,「黃郁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甚至還幫我洗澡,當下我非常害羞。她還叫我放寬心,因為她之前曾在長照機構服務,這些事都難不倒她。」

東京奧運因名額限制,黃郁雯無法隨隊出征,她相當沮喪,但仍敬業的忙到黃筱雯上飛機才獨自離去。黃筱雯說,「黃郁雯在出發前幫我準備好所有防護用品,每一個藥包都細心貼上字條,詳細解說使用方法,而且都至少準備2週的份量。」

黃郁雯不僅在工作上面面俱到,出發前還特別送給黃筱雯一個親手製作的平安袋,裡面放了一個誕生石和橄欖石,期盼能讓牛年出生的黃筱雯,在8月份贏下屬於自己的桂冠。黃筱雯說,「打開禮物的當下感動到落淚,若黃郁雯是男的,一定要嫁給她。」(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